竊賊翻牆進寺廟偷走9箱香油錢!被逮竟喊:有問過,菩薩比OK

▲▼偷香油錢。(圖/翻攝微博)

▲竊賊偷走9箱香油錢,落網竟稱「菩薩比OK才借用」。(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竊案,西鎮慎修庵裡的功德箱香火錢遭竊,警方循線逮捕了犯案的覃姓男子。沒想到覃男事後竟辯稱,是有詢問過菩薩,且「菩薩比OK」才會借用,說法令人摸不著頭腦。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崇明警方近日接到慎修庵的報案,對方指稱功德箱的香火錢遭竊,一共有9個功德箱遭竊,於是著手進行調查。

▼覃姓男子偷走慎修庵裡9箱功德箱的香火錢,落網竟喊「菩薩比OK才借用」。(圖/翻攝微博)

▲▼偷香油錢。(圖/翻攝微博)

時間隔了不久,崇明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是透過翻牆的手段爬進庵內行竊,也立即鎖定了涉案的覃姓男子,並且將人帶回調查。對此,覃男落網後則辯稱,他並不是偷走香火錢,而是先借用一下,且在借用以前還有詢問菩薩,是因為「菩薩比OK」才會動手。

目前覃男已經被刑事拘留,詳細案件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