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飛日本比柔術!「44歲拿金牌」粉絲全驚呆:是鬼吧

▲▼             。(圖/翻攝自IG/power3067830678)

▲館長跑到日本參加柔術比賽。(圖/翻攝自IG/power3067830678)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恭喜館長!館長陳之漢今(18)日分享好消息,在IG貼出脖子掛金牌、手舉國旗的照片,「一金一銅,日本國際柔術比賽,盡力了!」原來他跑到日本參加比賽,還拿下一面金牌與一面銅牌,讓網友驚呆,「以為又是P圖,沒想到是真的!」還有人驚嘆,館長44歲了還參加比賽,「太帥了吧!

館長近日帶著徒弟飛到日本沖繩,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比完後在社群平台分享喜訊和榮譽照,只見他露出笑容,身穿深藍色柔術服裝,脖子上掛著金牌,站在第一名的位置,手上拿著展開的國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驚喜祝賀,「恭喜館長圓出國比賽的夢」、「帥翻了,趁機好好享受日本之旅」、「術後還能這樣超強」、「活到老狂到老」、「恭喜館長出國比賽拿金牌」、「找不到圖哪裡有破綻……恭喜館長」、「台灣之光!阿館,太強了!」

還有粉絲詫異直呼,44歲的館長親自下場比賽就算了,一舉拿下金牌真的太神,「我以為P圖的,搞得我好亂館長」、「阿館帥喔!太佩服您的精神,人果然要有夢想」、「館長這年紀還有比賽喔!」「是鬼吧」、「居然跑去日本比賽,超派」、「這真的是實力,沒得嘴的」、「這是一個有腿傷的人應該有的表現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