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曝「柯文哲關靜音去睡覺」 賴競辦:若國家重大談判很可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18日)在臉書提到,昨晚藍白合的民調專家會議在進行時,柯文哲的手機一直響,後來柯文哲轉成靜音後就去睡覺了。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團隊在談判時,老闆在睡覺,如果今天是國家在進行重要談判,總統在睡覺,就不只是可笑,而是可怕了。

陳世凱認為,一般人在團隊進行重大議題談判時,老闆的反應該是加入討論,運籌帷幄,定調團隊談判方向,而不會選擇把手機關靜音去睡覺。

然而,陳世凱提到,陳佩琪透露昨晚藍白協商熱烈進行時,當所有人急著打電話在找柯文哲,他們夫妻的作法是把手機捂在棉被中,甚至最後「關了靜音去睡覺」。

聽到陳佩琪的陳述,陳世凱質疑,如果今天是國家在進行重要談判,總統卻在睡覺,團隊找不到人,這件事恐怕就不是可笑,而是可怕了。

最後,陳世凱還怒轟,一個帶領團隊都沒有能力的人,到底有什麼資格談論治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