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週內第3人! 北市錦新大樓54歲男墜14樓...全身血倒臥工地

▲▼救護車,快訊,急救,搶救,車禍,醫護。(圖/資料照)

▲錦新大樓又傳出有名男子墜落,從10月底開始連續3週傳出3人墜落。(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錦新大樓在18日上午8時許,發生1名男子從頂樓墜落,倒臥旁邊工地沒有呼吸心跳,警方事後到場發現男子身上沒有手機,只有一張身分證件,警方目前正嘗試聯繫家屬。

警方調查,54歲的趙姓男子,在18日上午8時許,被人發現倒臥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旁的工地,警方到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在趙姓男子身上沒有發現手機,只有一張身分證。

警方指出,目前得知趙姓男子戶籍地在彰化,但是不知現在住在哪裡,也發現趙姓男子並無家屬,仍試圖聯絡友人,了解其生前情形。

錦新大樓近日連續發生有人墜落意外,因經常發生事故,也被外界盛傳為「猛鬼大樓」,從10月底就陸續發生有民眾墜落,連續3週發生2女1男墜落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