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內輪差!砂石車右轉撞自行車 女騎士頭遭輾過...當場死亡 

▲▼桃園市中壢區今早發生一起砂石車撞自行車的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楊熾興)

▲桃園市中壢區今早發生一起砂石車撞自行車的死亡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下同)

記者楊熾興、郭玗潔/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今早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砂石車司機行經過環北路於中豐北路口時,疑因右轉時內輪差視線死角,撞倒一名騎自行車的婦人,導致她頭部遭輾當場死亡。警方到場為砂石車吳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中壢交通中隊於今(18)日早上1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在環北路於中豐北路口有車禍發生,立即派員到場,經瞭解為44歲吳男駕駛砂石車,與騎乘腳踏車的74歲郭姓女子發生車禍,導致該女當場死亡,經測試吳男酒測值為0,女子之身分及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吳男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任何車輛行駛於道路一定要注意行車距離,尤其拉開與大車之間隔,以免落入大型車駕駛者視線死角而發生交通事故。

▲▼桃園市中壢區今早發生一起砂石車撞自行車的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楊熾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