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2027年推出升級版OLED iPad Pro 功耗降低2成

▲iPad將搭載OLED顯示螢幕。(圖/9to5mac)

▲iPad將搭載OLED顯示螢幕。(圖/9to5mac)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新產品,優化軟硬體功能,外媒報導,蘋果計畫至2027年推出9款採用OLED螢幕的設備,其中,明年就會推出2款OLED iPad Pro,2026年則會擴展到iPad mini和iPad Air產品線,2027年則會大幅升級OLED iPad Pro,功耗可降低20%。

外媒指出,在螢幕尺寸方面,OLED版本iPad Air依然會保留10.9吋,而OLED版本iPad mini螢幕尺寸會從8.3吋增加到8.7吋。

蘋果計畫明年推出12.9吋LCD材質的iPad Air,不過OLED版iPad Air則會等到2027年才推出,且會大幅升級,透過CoE提高光效,可降低20%功耗,還可以使蘋果首次在iPad上實現螢幕下攝影技術。

消息指出,到2025年,蘋果將在16吋MacBook Pro上採用OLED,並在2026年推出14吋機型;13 吋和15吋MacBook Air機型也將在2026年採用OLED螢幕。

外媒指出,未來iPad雖然會採用OLED螢幕,但在材質上仍會有區別,iPad Pro採用LTPO OLED面板,具備最高120Hz ProMotion刷新率;iPad mini和iPad Air則會採用LTPS面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