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擁有ECOCERT認證的MIT品牌 天然有機用得更安心

文/女子學

ECOCERT為全球有機產品認證的機構,具有高度公信力,在檢測過程中,從原料端到製作、管理、物流、標籤等所有細節都不容馬虎,所以產品若經認證,可說是有機的絕佳標章。

有許多號稱有ECOCERT認證的產品,其實都是用「有ECOCERT認證的原料」製成而已,甚至也都沒有年年更新認證。今天編輯整理全台灣少有的三支商品,有完整地通過驗證,特別加以介紹供消費者選購。

寵物用品認證

有養毛小孩的爸媽們一定都有的困擾:如何幫毛孩洗碗?罐頭食物油膩難清潔、狗狗的口水又很多,每次洗完碗盤還是覺得不夠乾淨。以編輯家的經驗為例,小隻毛孩很潔癖,只要碗盤有一點異味就不想吃,偏偏另一隻大毛孩超愛吃,每次吃不夠就挖別人的碗盤,搞得滿是口水!把碗盤清洗乾淨無異味便成了主人的一大課題。

▲ECOCERT認證的寵物專用洗碗精。(圖/臭味滾官網)

臭味滾的天然無香洗碗精,是全台灣第一個通過ECOCERT認證的寵物專用洗碗精,不僅是原料有認證,而是整個工廠,從生產、管理、環境、標籤都通過認證,此外臭味滾的配方也針對「口水」和「油汙」強化清潔,天然低汙染的配方可有效清潔盤中生物口水膜及細菌,使髒污不殘留,更保障毛小孩的健康。

清潔劑認證

雖然俗話說「垃圾吃、垃圾大」,但現代人的腸胃可是很脆弱的,若碗盤沒清洗乾淨,讓殘渣廚餘孳生微生物指數型倍增,最後傷到的還是可憐的腸胃。加上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就算不是自己煮,帶外食還是會自備餐具,此時能有效清潔、健康不殘留的洗碗精就更重要。

▲老品牌洗髮精連續八年通過ECOCERT認證。(圖/興農楓康官網)

興農楓康的一滴淨洗潔精已經連續八年通過ECOCERT認證,是在台灣做ECOCERT的老品牌,洗潔精含99.5%自然植萃成分不擔心殘留,尤其是對外來物質抵抗力較弱的嬰幼兒,經常需要清洗的奶瓶、奶嘴、餐盤、玩具等等,更是安全、溫和、不傷手。

有機化妝品認證

童顏有機採用的標準,是歐盟的COSMOS天然/有機認證,是由歐洲五家機構共同制定的高標認證,童顏有機則選擇其中的ECOCERT作為認證機構,拿到的是「ECOCERT使用COSMOS標準進行的認證」,可以算是高配版的ECOCERT。

▲天然認證面膜系列。(圖/童顏有機官網)

編輯這邊也特別推薦明星商品「天然認證面膜系列」,獨有的天然有機面膜無油感,又能充分保水,調和童顏有機獨家有機精油,並將精華液含量大幅增加,讓留在臉上的精華更多,雖然一片200塊的面膜很多人可能難以下手,但考量到它的有機保證跟用量,絕對是值得的。

現在市面上ECOCERT認證百百種,消費者在挑選時不妨多做功課,確定ECOCERT認證的是只有原料還是整個商品,若是整個商品從工廠端出發都通過ECOCERT認證,對消費者及環境都會是個安心無虞的保障。

延伸閱讀

毛孩之於我,牠們是家人不是寵物!臭味滾 ODOUT 創辦人夏綾那:「品牌理念全都源自於一份珍貴的愛」

ECOCERT 是什麼?國際認證機構産品經理提出 3 大誤區,幫助消費者釐清觀念

※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https://share99.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