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媽祖廟吃快炒 花900多塊「全餿的」!她氣炸:已負評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原PO在快炒店點了九百多塊的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冤大頭吃了九百多元的晚餐!」有民眾近日到北港媽祖廟,在附近的快炒店用餐,點了兩盤炒飯、一份蚵仔煎還有三菜一湯。當菜上桌後,她一吃傻眼了,「所有食材全是餿的!」後來索性把錢丟著,全都沒吃就走人。下一組客人進店坐下後,卻馬上起身離開,並在門口議論店裡「臭氣沖天」,話題引發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表示,她在北港媽祖廟附近一間快炒店用餐,卻沒想到踩雷了,「冤大頭吃了九百多元的晚餐,所有食材全是餿的!所有東西除了青菜,雖然炒得難吃,卻是全部裡最新鮮的。」這令她超氣,「真的太誇張了,我們錢丟著,全沒吃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目睹有組客人進店坐下後,隨即起身離開,「在我們走後,門口碰見,聽見他們也在議論,說裡面臭味熏天。然後我這個苦主,就恭喜他們坐下後離開……」忍不住直批店家是「媽祖面前賺黑心錢」,「太誇張了,氣死我了!」

原PO還在留言處透露,他們一家點了小份麻油腰子(150元)、炒青菜(120元)、炒鹹豬肉(150元)、蚵仔煎(70元)、兩盤牛肉炒飯(300元)以及一碗魚肚湯(150元),總共940元。她也強調,事前並不知道店家評價,「很生氣才去查……沒想到是這樣……」

貼文引發討論,「我也雷過,真的有夠難吃,也是吃沒幾口就沒吃了」、「地頭蛇嗎?沒人拿他有辦法,可以一直開下去」、「為啥還可以生存那麼久啊」、「這間很有名啊!有朋友假日去那,每間店都很多人,就這間沒有,後來吃完,每次過去經過就跟我抱怨一次。」不過,也有人好奇,「不會是店家都加醋被當成臭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