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叫陣民進黨討論「全面執政」 卓冠廷推王義川迎戰

▲▼館長陳之漢及前時力立委黃國昌21日上午前往行政院及立法院抗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黃國昌16日稍早宣布加入台灣民眾黨,他還在臉書表示,民進黨一周發了4篇新聞稿罵他,既然如此願意親赴民進黨中央,與主席賴清德公開討論「民進黨是否應繼續全面執政」。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說,推薦不分區排名14名的「青埔憨川」王義川,與黃國昌來場靈魂深處的對話,應該是非常有意義的對談。

卓冠廷晚間在臉書表示,針對剛剛宣布加入民眾黨的前立委黃國昌表示,願意跟民進黨討論「民進黨是否應繼續全面執政」進行公開討論,他建議,民進黨不分區排名14的「青埔憨川」王義川博士可以跟國昌老師來場靈魂深處的對話,全程直播應該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