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實用!空姐揭密「座椅1按鈕」讓飛行更舒服 全場驚:長知識

▲飛機,機艙,搭機,緊急逃生門,緊急出口,托盤桌,安全須知卡,機艙窗戶,托盤桌。(圖/記者彭懷玉攝)

▲空姐分享飛機座椅小功能。(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家對於飛機座椅的設備認識,多半是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調整椅背到舒適的位置,一名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的空服員,分享座椅的小知識,機上走空間狹小,拿著行李行動不便,這時只要按下座椅手把下的1個按鈕,就可以舒服地移動。

「維珍澳洲航空」在TikTok上發布一則影片,「你是否曾因為走道座椅的扶手困擾過?」很多乘客搭飛機時,手提行李或是進出座位,常被靠近走道座椅的扶手干擾,很多人以為,靠近走道的座位扶手是不能移動的,其實是可以的,只要按下扶手下方的按鈕,就可以上下自由移動扶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空服員示範,一手按著按鈕,一手拉起扶手,就可以輕鬆地上下自由移動,不用擔心進出座位不好走,或是行李帶子被鉤住的問題。

影片曝光,隨即掀起網友討論,「需要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我自己發現了」、「我已經知道這件事很多年了,有一次看到空姐這麼做過」、「包被椅子夾住的感覺太真實了」、「下次坐飛機時來試試看」、「我兩天後要搭飛機,我要來試看看」。

@virginaustralia Like a pro #lifehack #airline #airport #fyp ♬ Ultimate life hacks - Kelly - The Life Ba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