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7旬阿北藏公園聚賭! 警「用這招」逮人...他嚇壞:是在玩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警員穿便服在社子公園喬裝運動民眾,果真查獲3名賭客。(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士林警分局數次清查轄內公園是否有聚賭情事,社子派出所警員為縝密查緝,以「便衣喬裝運動民眾」,暗中觀察蒐證,果真查獲6、70歲林姓等3名阿伯在社子公園內,以撲克牌玩「13支」聚賭,趁交付賭資時上前逮人,當場查扣1900元賭資等,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社子公園佔地不小且設備規劃齊全,有羽毛球場、兒童遊戲場等,許多民眾都會前往休憩,卻有有心人利用該場地聚賭,讓公園淪露天賭場。社子派出所也分別在今年4月、7月、11月,3度順利查緝民眾於公園內聚賭,另外在社正公園也查獲賭客以骰子、碗公賭博。

社子派出所指出,本月12日接獲社子公園有聚賭情事,怕打草驚蛇,想出「便衣警偽裝運動民眾」,且在周遭暗自觀察林翁、許翁、方翁3人以撲克牌賭玩「13支」,直到3人拿出賭資,火速上前查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3名阿伯在公園聚賭,1900元賭資成鐵證。(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3名阿伯見運動少年仔竟是警察,當場嚇壞說:「我們是在玩而已啦」,但桌上1900元賭資、撲克牌成躲不掉鐵證,警詢後也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對此,社子派出所所長陳鍵頡呼籲,公園是提供民眾休閒運動公共場所,為避免公園淪為賭博場所,未來將持續嚴正執法並強力掃蕩,杜絕賭博及各種違法行為,以淨化轄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