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暗夜槍聲「持續數分鐘」 被指黑道男喊冤「幫喬事情被開槍」

▲台南北門槍擊案受害者王姓男子還原真相,表明並非黑道火拼,而是遭對方槍手伏擊,其友人自小客車被子彈擊中,留下一個彈孔。(圖/民眾提供)

▲台南北門槍擊案受害者王姓男子還原真相,表明並非黑道火拼,而是遭對方槍手伏擊,其友人自小客車被子彈擊中,留下一個彈孔。(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北門15日深夜傳出黑道開槍駁火,一名王姓男子出面透過友人告訴媒體,此事並非黑道雙方火拼,而是他幫友人介入協調糾紛,結果反遭對方伏擊,對方開了8、9槍,雖無人傷亡,但友人的車也被打中1槍。針對王的說法,警方表示尚待進一步調查。

王姓男子表示,本案原本是吳姓男子與黃姓男子的糾紛,兩人原本就相識,11月15日下午,吳男打電話給黃男,怒指黃辱罵其兒子,但黃男否認,吳男不相信,電話中就嗆「要輸贏」,隔沒多久,吳男這方人馬分乘4輛車衝去黃男家,疑似要將黃男押走,黃因為害怕一直躲在家中,等到吳男的人馬離開,才離開家。

黃男事後將事情告訴王姓友人,由於王也認識吳,於是找吳了解情況,並告訴吳應該要仔細查問清楚,而非輕易聽信單方或片面說詞。王男數次透過電話與吳男溝通無效,雙方約在吳的住處面談,15日晚上8時多,王男找了一些友人一起前往吳男住處,王男等人才剛抵達吳男住處旁的金稜宮,人都還未下車,就遭吳男這方埋伏的槍手連開8、9槍,其中1槍擊中王男友人的車子,王男及其友人趕緊逃離現場,被打中車子則留有1個彈孔。

王男及其友人表示,自己只是要找對方談個事情,就遭人槍擊,希望警方能儘釐清案情還原真相,並將涉案人逮捕。

對於王男之說法,學甲分局警方回應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涉案人到案,相關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