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女友搬進來1個月「擺35尊泰國佛像」!她嚇歪求助:還拜雞蛋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越想越害怕。(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外地讀書不常回家,前陣子爸爸認識一個阿姨,上個月10日阿姨搬進來家裡住,因為她房間比較大,所以爸爸跟阿姨睡在她房間,某次妹妹回家,發現原PO的書桌上全擺著泰國佛像、佛牌,至少有35尊,她看照片立刻起雞皮疙瘩,「有人知道是拜什麼的嗎?」貼文引起熱論。

女網友在Dcard發文,「爸爸的女友在我房間擺泰國神壇」,家裡有三個小孩,爸媽在她還小的時候就離婚了,這兩年三個小孩都在外地讀書,不常回家,前陣子爸爸認識一個阿姨,「我只跟阿姨吃過一次飯,當時並不覺得她有什麼問題」,阿姨也在上個月10日搬進來跟爸爸一起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原PO的房間比較大,阿姨跟爸爸睡在她房間,把她的舊衣服跟東西都丟掉了,原PO後來得知,阿姨有在服用抗憂鬱的藥物,她原本不以為意,直到有天妹妹回家,看到原PO的書桌上擺滿泰國佛像、佛牌,才感覺到不對勁,「我朋友算照片算到了至少35尊」。

原PO嚇到起雞皮疙瘩,右下角擺放的雞蛋讓她很疑惑,「有人知道這些是什麼東西嗎?聽說拜雞蛋是陰的」,她也提到家裡有神明廳,拜了5尊從大廟請回家的神明,「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鎮得住?我比較擔心對我爸會有什麼影響嗎?」

貼文掀起討論,「拜正廟師父加持的古曼童,完全沒問題,但看起來大部分都不是」、「不懂民俗學怎麼處理,但我會去找信任道士來看一下」、「我一個麻瓜看都覺得不舒服」、「那都不是正神,千萬不要用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還有網友指出,「我可以感覺到一些氣場,雖然照片我蠻難感覺到物品和空間的(比較能感受到人的),但是右下那個好像偏兇的,還有中間黑色那一個感覺很兇。你要不要去問城隍爺可不可以幫你收。讓這些眾生們有一個新的好去處也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