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比民調!柯美蘭曝柯文哲讓分原因:完成第三波政黨輪替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胞妹、醫生柯美蘭正式宣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認為,柯文哲願意讓分的最主要原因,是要完成台灣第三波政黨輪替。(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15日出現重大進展,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意以「民調記點制」決定一組在野最強組合,但外界普遍認為情勢對柯文哲不利。對此,柯文哲的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認為,柯文哲願意讓分的最主要原因,是柯文哲把國家利益放在個人利益之上,完成台灣第三波政黨輪替,對國家發展才是最好的。

柯美蘭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藍白合公布規則,採取全民調、柯文哲拿出最大誠意,統計誤差範圍內贏都算侯柯配得一點,最後計算結果其實還是未定之天,期待上天會保佑台灣。

柯美蘭指出,柯文哲一直把國家利益放在個人利益之上,而目前完成台灣第三波政黨輪替,對於國家的發展才是最好的,相信這也是柯文哲願意讓分的最主要原因,也相信人民最終會做出最好的選擇,決定由誰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行。

柯美蘭說明,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八年,完全執政下,在政策的推動上應該更加順利,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應該被順利推展,但很遺憾的是台灣這八年來,看到的是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年輕人看不到未來不敢結婚生養,司法不被人民信任,社會對立越來越嚴重。

柯美蘭表示,常常在想,到底政治人物要帶給台灣什麼樣子的未來,不是應該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國富民強嗎?但大家看到的卻是有一群人為了政治利益,操弄仇恨跟對立,到最後甚至不惜犧牲自己國家的利益。「我想跟大家說,永遠不要放棄希望,我相信柯文哲仍然是最佳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在最後兩天,守住自己的電話,給柯文哲最實際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