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沙發「抱枕竟藏一筆錢」 屋主接到電話曝結局:好險

(圖/翻攝「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 」臉書)

▲陳木榮買的沙發,上頭抱枕竟然有藏錢。 (圖/翻攝「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 」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買了一組N牌的沙發,沒想到沙發上的抱枕內竟有錢,並接到沙發公司員工的電話,「我藏了一筆錢在沙發裡面,我想要來翻沙發,把錢拿回去。」醫師事後直呼,「其實我心裡覺得真的好險,好險,這筆錢現在有被找出來。」

陳木榮在臉書分享這起離奇事件,他提到,沙發14日進貨到家中擺放,15日卻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沙發公司的員工,「他說他想要來更換一下送來的抱枕。我心裡想說,抱枕顏色沒問題,數量沒問題,為什麼要更換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木榮指出,「來回了幾句話,他說他放了個東西在抱枕裡面,他希望把那個東西拿回去。聽到這個很神秘的說法,我的腦海裡面開始出現各種電影情節,包括古董、鑽石、黃金都在我的想像中出現。」

陳木榮表示,「過了一會兒,他才說他藏了一筆錢在沙發裡面,他想要來翻我的沙發,把錢拿回去。我的腦袋裡面,又重新出現別的電影情節,我想著沙發的填充物應該是羽毛,會不會整個沙發都是美金填充的?謝謝辛苦的警員先生與警員小姐,謝謝你們陪同在現場,順利處理完這件事。」

陳木榮指出,「其實我心裡覺得真的好險,好險,這筆錢現在有被找出來。大家想像一下這個場景,過了幾年,我老婆有一天發現了抱枕裡面的這筆錢,生氣地對我說:『你為什麼偷藏私房錢?你還狡辯,你還敢說你沒有,這個家裡,除了你之外,還有誰會藏錢在沙發抱枕裡面?』我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是電影才會有吧!太神奇了」、「好離奇的故事」、「真的是自己帶財的沙發,稀有!稀有」、「看完立馬來摸摸家裡的沙發」、「請警察來是正確的。」不少人詢問,所以真的有錢放裡面?陳木榮強調,真的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