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妻揪男模喝酒!醋夫闖包廂嗆聲 反被活活刺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人夫得知妻子在北市中山區酒店喝酒,找了2人一同闖入妻子包廂,赫見妻子與近期過從甚密的吳姓男子皆在場,當場爆發衝突。不料吳男與另名友人分持摺疊刀、酒瓶痛毆人夫,從酒店包廂追到大廳,還持刀猛捅數下,導致人夫送醫後不治。家屬表示,僅知2人已分居,正在談離婚,其餘狀況不清楚。

警方調查,26歲李男與24歲陳姓妻子結婚2年多,但妻子不堪長期家暴,已經分居並訴請離婚。本月15日凌晨,李男詢問妻子在何處,妻子回覆「在家」,但他輾轉透過友人得知,妻子其實前往了朋友邀約的酒局,還找了近期交往慎密的吳姓男模一起參加。

▲▼人夫不滿妻子找男模參加朋友聚會,上門理論反被砍殺,警方訊後將動手2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人夫不滿妻子找男模參加朋友聚會,上門理論反被砍殺,警方訊後將動手2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人夫醋勁大發,得知酒店包廂後,立刻找2人一起闖進包廂,兩派人馬當場發生口角。事後,李男準備離開現場,但陳妻的吳姓男友人以及另名王姓男子分別持摺疊刀、酒瓶追出來,在酒店大廳攔下李姓人夫毆打。過程中,吳男持摺疊刀猛刺李姓人夫數下。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逮捕涉案的吳、王2人,緊急將李姓人夫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李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也通知李姓死者父親到場,並會同地檢署相驗李姓人夫遺體,並通知家屬到場。

▲▼人妻不滿長期被丈夫毆打,找男閨蜜赴約朋友局,丈夫上門理論反被追殺身亡,結束偵訊後離開。(圖/記者邱中岳攝)

李男父親到場後指出,夫妻倆結婚約2年多,原本兒子從事司機工作,後來也離職後沒有固定工作,不清楚陳女的職業為何,僅得知陳女已搬離家中一陣子,但對2人婚姻關係、狀況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