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摯友貼文」回歸! 用戶爆驚喜:這是最好的功能

▲▼滑手機,滑IG,IG,instagram,限時動態。(圖/記者鄺郁庭攝)

▲很多人都會透過IG分享生活。(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透過IG分享生活,其中「摯友」功能就非常方便,還可以設定分享對象。過去除了限時動態,也可以發布「摯友」才可見的貼文,只是該功能推出沒多久後便消失,讓不少網友覺得可惜,如今,此功能終於回歸,再度引發討論。

有網友在Dcard上,以「IG摯友貼文回來了」為標題發文,並貼出一張圖片。從畫面可見,現在發布貼文前,又可以設定「分享對象」了,用戶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粉絲或是摯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記者實測,分享對象若選擇摯友,會跳出一則通知,上頭寫道「摯友在你的貼文按讚、留言,或分享你的貼文後,將可看到彼此的用戶名稱」。另外,主頁上的貼文數也包含了摯友貼文數,若發布3則所有粉絲均可見的貼文、3則摯友可見的貼文,自己和「摯友們」都會看到貼文數為6;至於「非摯友」粉絲,則會看到貼文數為3。

▲▼             。(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摯友」貼文功能回歸。(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摯友」貼文功能其實以前就曾推出過,若先前曾經發布且未刪除,那些文章可以在「貼文典藏」中找到,隨著此功能回歸,現在也可以讓其重新顯示在個人檔案上了。

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我沒有!我看得到別人的,但我沒有這功能,求」、「摯友貼文是最好的功能」、「讚的啦!我昨天更新後本來沒有,今天突然有了」、「小帳有,大帳沒有」、「摯友貼文我覺得很雞肋,這樣是不是摯友超容易抓包」、「又一個讓朋友反目成仇的功能」。

▲▼             。(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部分帳號已有「網格預覽」功能。(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其中還有網友提到,「多了一個草稿文章的『網格預覽』,以後排版沒問題了」。經過實測,部分帳號確實已經有「網格預覽」的功能,用戶在發文前可以選擇「預覽」,提前查看發布後的版面。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並不是所有帳號都已經可以使用摯友貼文功能、網格預覽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