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雲林站道岔異常!3列車延誤「最多約10多分鐘」 

▲▼高鐵雲林站。(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鐵雲林站今傳出道岔異常。(資料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高鐵今(15日)中午傳出雲林道岔故障,前後共影響3列車延誤,有列車誤點約10多分鐘,目前已恢復正常行駛。

台鐵今中午雲林站傳出道岔故障,817次列車自雲林站延誤15分鐘發車,抵達終點預估約誤點10多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鐵道局證實,高鐵雲林站今確實發生道岔異常事件,目前總計約影響3班次延誤,道岔異常情況現在已經排除了,列車恢復正常行駛。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今日中午11時34分於雲林站發生道岔訊號異常,經派員搶修後,已於12時12分排除異常狀況,全線恢復正常運轉。此事件造成3班次列車略有延誤約10分鐘,造成不便,敬請旅客見諒。

此外,高鐵今天也在雲林站執行臨時性維修作業,實施慢行或運轉調度,部分列車預計將出現延誤,包括南下列車841、845、849車次,預計在彰化站發車預估延誤6分鐘,雲林站預估延誤4到6分鐘,抵達嘉義站、台南及左營站預估延誤不到4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