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竹聯弘仁會!彰化透天厝是毒窟 「小蜜蜂」定期繳錢露餡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逮獲許姓毒販等6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接獲彰化地區有不肖人士販賣毒品,追查發現販毒成員皆屬竹聯幫弘仁會,以25歲許姓男子為首的幫派成員等6人,在彰化埔心租下一處透天厝,平時由成員陳姓男子開車外出兜售毒品(俗稱小蜜蜂),再返回租屋處繳交犯罪所得。警方今年9月出動特警攻堅,查獲市價10多萬元K他命等毒品,並帶回許等6人,依毒品等罪移送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聲押陳男獲准,其餘人以5到10萬元交保。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指出,今年元月初獲報,彰化埔心一處租屋透天住宅出入複雜,疑有小蜜蜂定時定期回到該屋,繳交販賣毒品獲利所得,調查發現,許等涉案6人有竹聯幫弘仁會背景,由陳姓男子擔任小蜜蜂駕駛,在彰化各地兜售毒品,該屋則是6人據點。

警方掌握相關事證後,報請彰化地檢署指揮偵辦,對涉案人展開跟蒐,發現該犯罪集團有分工明確的組織結構,且時常更換使用車輛販賣毒品,行事作風謹慎小心,於警方蒐證期間,多次更換租屋住所。

今年9月,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出動特警帶回許姓兄弟等涉案6人,查扣4輛自小客車、現金72萬2000元、K他命、卡西酮、K盤等相關物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查扣4輛自小客車、現金72萬2000元、K他命、卡西酮、K盤等相關物證。(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中市刑大提醒,販賣第三級毒品者,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毒品影響社會、家庭及個人深遠,吸食毒品不僅影響個人健康,威脅性命,且易衍生出暴力、竊盜、槍枝犯罪等治安問題,對家庭與社會都是沉重負擔,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