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到全台最難訂「門前隱味牛肉麵」卻放鳥!老闆怒公布:加黑名單

▲▼分享記憶中的味道 這家牛肉麵店一天賣30碗、只收預約客。(圖/記者黃士原攝)

 ▲店內只收預約客。(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全台最難預約牛肉麵「門前隱味牛肉麵」,停業一年後,今年9月23日進駐空軍三重一村重新開幕,日前老闆公布訂位未到的客人,而且對方還是當天訂位,卻無故未到,氣得將客人設為黑名單,「訂了位要來不就是基本的事情嗎?」貼文掀起網友討論。

老闆在「門前隱味牛肉麵」粉專發文,店內開放6個座位,結果有客人10日訂了當天的位置,時間到了卻沒有出現,「訂位是二周前會通知,一周前會再通知,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時間很久,所以都會很貼心的提醒」,更何況訂位是你情我願,「我是拿槍逼他訂嗎,貼心提醒是我的貼心,也不是應該要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表示,客人是當天訂位,不是很久之前訂的,所以不可能是忘記,「訂位成功需要簡訊認證,代表他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有事不能來,打開簡訊按下取消訂位只需要10秒鐘,no show到底是還有什麼好要談的,是收他錢了嗎?設他為黑名單又如何?想要讓誰來不想讓誰來,我不能自己決定?」

老闆感嘆,可能對方真的有事臨時不能來,或是有其他不可避免的狀況,「但說到底關我屁事」、「牛肉麵店很多不用一定得我,所以謝謝,再見不送」。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有事不能來,線上或電話取消訂位是基本的吧」、「難得訂到還不去」、「下次no show跟我說,我住附近」、「想吃都吃不到,居然沒到,有什麼比吃飯還重要」、「機會可以給我嗎」、「多少人排3年才排到位置」、「應該開放給候位遞補上」、「我們想吃的還在等,太浪費了」、「不去可以說!真討厭」、「如果我有訂到,當天請假也要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