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地下錢莊無力償還 鐘錶行師傅A客人30支勞力士、蕭邦抵債

▲▼勞力士(Rolex)手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力士(Rolex)迪通拿。(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在鐘錶行擔任修理師傅的翁姓男子因積欠地下錢莊大筆債務無力償還,竟趁客人拿手錶來修理保養的機會,A走將近30支價值不斐的勞力士迪通拿、黑水鬼等名錶拿去抵債,後來東窗事發被法辦,翁男坦承犯行,檢察官15日偵結,依侵佔罪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翁姓男子是在苓雅區某鐘錶行擔任維修師傅,店內經常有客人拿名貴手錶來維修、保養,翁男因為在外積欠地下錢莊大量債務,無力償還,因此把腦筋動到名錶上。

▲▼錶商賣2隻勞力士限量「黑水鬼」名錶,50萬現金只有上下兩張是真鈔,其餘都是「魔術印製廠」假鈔             。(圖/記者陳以昇攝)

▲勞力士黑水鬼。(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翁男趁著工作之便,陸續將客人的勞力士迪通拿、黑水鬼等價值超過3、50萬的錶A走,拿給地下錢莊的黃姓男子抵債,後來連香奈兒、浪琴、百年靈、沛那海、蕭邦等名錶也不放過,陸陸續續拿走了將近30支名錶,價值將近千萬。

後來客人來拿錶沒有下落,店家追問之下才發現翁男竟把手錶都A走了,氣得報警提告,警詢時翁男坦承犯行,說是因為欠太多錢才出此下策,檢方在偵訊後依侵佔罪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