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某科大爆性騷!女大生淚遭閨蜜男友摸臀、扯內褲 校方證實

▲▼             。(圖/截自Dcard)

▲台中某科技大學女學生控訴,遭到同校男同學伸出鹹豬手。(圖/截自Dcard)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科技大學驚傳學生性騷擾案,1名女學生PO網控訴,10月底受邀到閨蜜男友林姓男大學生的慶生派對,未料酒過三巡,林男竟疑似假借酒意對她伸出鹹豬手,不但用手磨蹭臀部,甚至還拉扯內褲,令她驚恐萬分。事後她要求林發布IG限動公開道歉,但她認為林將所有過錯都推給酒後誤事,沒有誠意,才決定勇敢說出事實。

該校回應,已依性平法相關規定受理本案件,並按規定通報教育部,將於24日召開性平委員會,將秉持客觀、公正、專業與保密之原則,成立調查小組調查。

女大生在網路社群PO文指出,她在10月27日晚間10時接受閨蜜邀請,到KTV替同校的閨蜜男友林男慶生,當時大家都有喝酒,儘管林男就坐在女友身邊,竟大膽地從女友背後伸手磨蹭、搔癢她的臀部,她當下嚇到立刻坐遠,但林男還是繼續伸手,此次變本加厲,除了磨蹭,還拉扯她的內褲。

▲▼             。(圖/截自Dcard)

▲女大生說,儘管林男就坐在女友身邊,竟大膽地從女友背後伸手磨蹭、搔癢她的臀部。(圖/截自Dcard)

事後女大生與林男在網路對話,盼林男誠懇道歉,未料林男竟反問「當下怎麼都沒有講」、「那妳有把我的手撥開嗎?」,女網友則說因怕他與女友起糾紛,也希望可以大事化小,只需要對方真誠的道歉。

但經她耐心說明當天情形,林男仍持續裝傻,稱自己是不小心碰到,且不承認有拉扯內褲,女大生認為2人對話之間,只看到林男避重就輕、逃避責任,沒有任何誠意。

▲▼             。(圖/截自Dcard)

▲▼女大生認為2人對話之間,只看到林男避重就輕、逃避責任,沒有任何誠意。(圖/截自Dcard)

▲▼             。(圖/截自Dcard)

最後2人請來第三人作證,要求林男在IG上發限時動態公開道歉,並停留1個月的時間以作警惕。林男限動指出,「我想在此誠摯地向您說聲抱歉,在道歉前,我先敘述當天狀況,我碰了某某臀部及內褲,當下的11分鐘後,我就去吐,吐完整個人就沒有任何動作。」

林男限動說,「當然喝多了也不是合理化這整件事的原因,我因為我個人行為造成某某生理及心理上的不適,再一次鄭重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並保證往後不會再有這種行為對任何人。」不過女大生認為,林男文中始終圍繞在「喝醉」、「不清醒」、「吐了」等語,若對方真覺得喝醉不是理由,又何必說出來。

▲▼             。(圖/截自Dcard)

▲女大生PO出林男公開道歉內容。(圖/截自Dcard)

女大生難過地說,這件事令她身心靈極度受創,每天晚上閉著眼睛就會想到這些事,已造成她極大的陰影,害怕任何陌生人,甚至懷疑身邊認識的人,曾給過林男至少10次機會道歉,但對方態度讓她不能苟同,因此決定發文,不想再有更多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