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被抓包「工人施工0防護」 Painter油漆小哥道歉:捐10倍收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YouTuber「Painter 油漆小哥」的一支影片被網友抓包,主持人和工人在拍攝時都沒有穿戴安全設備,進而引發爭議。稍早「Painter油漆小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致歉,「為表實際行動,我們已將該片收益×10倍全數捐與公益團體」。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YouTuber油漆小哥不遵守工安是好榜樣嗎」為標題發文,直指主持人日前拍攝影片時,站在鷹架上卻未穿戴安全設備,而工人在施工時,同樣沒有戴安全帽、使用安全繩等。畫面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YouTuber「Painter 油漆小哥」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表示,他們在拍攝工地案場的影片中,對施工安全有疏忽,「我們未能確保足夠的工安措施,沒有充分考慮到每一位工地參與者的安全。這是我們的疏失,深感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inter 油漆小哥」向提出建議的網友道謝,因為有這些回饋,他們才能看到自身問題,未來他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和嚴謹的標準拍攝影片,「為表實際行動,我們已將該片收益×10倍全數捐與公益團體,並報名勞工安全管理學會所辦理之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進行相關知識進修」。

最後,「Painter 油漆小哥」強調影片中使用到的某品牌油漆與他們並未有合作關係,因此,為了避免對該品牌造成連帶影響,也已經同步聯繫廠商的相關人員,「再次向大家表示誠摯歉意」。另從「Painter 油漆小哥」貼出的圖片可見,他們最後轉了4200元給某基金會。

實際查看「Painter 油漆小哥」,該支具爭議的影片目前似乎已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