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陳時中進不分區名單 王必勝:是蠻好的人選

▲▼王必勝從柯建銘辦公室離開。(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文/中央社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談及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時說,正面看待各醫事團體爭取問政機會,但他認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好人選。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昨天晚間開會討論名單,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會後表示,名單已有收整並溝通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醫療分工越來越精細,除醫師界,護理界、牙醫界及藥師界聲音同樣希望進國會爭取權益。

王必勝上午出席在衛福部出席「在後疫情時代讓『愛』滋生,零感染、零死亡、零歧視」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據他了解,名單內會有專業人士,過去也有醫界人士。

至於各界競爭,王必勝說,正面看待,大家雖都是醫界,但不同業別會希望得到更好照顧、爭取問政機會,但他認為應找較全面性、能照顧所有人的人會更好,而在全面性上,「陳時中是蠻好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