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幫郭台銘衝連署!當鋪客人個資偽造千份 7人事成舞廳抱妹子

▲郭台銘連署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圖/民眾提供)

▲高雄傳出有角頭分子利用當鋪客人名單偽造郭台銘的連署書。(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某地方角頭的楊姓、蔡姓成員,為了幫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衝連署,竟找上當鋪的何姓負責人提供以往的客人資料,再找來4名幫派小弟幫忙填寫連署書,總計偽造了上千份的連署書,事後楊男還花了8萬元,帶著小弟們去舞廳慶功,橋頭地檢署接獲線報,13日前往當鋪、連署站等地搜索,並約談7名被告到案,檢察官訊後諭知以5到20萬元不等交保。

橋頭地檢署是在日前接獲線報,疑有地方角頭利用高雄市左營區某當鋪留存的客戶資料,偽造某特定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連署書,隨即指派檢察官楊翊妘於13日指揮岡山分局、高雄市調處岡山站等單位前往開當鋪及連署處所等處執行搜索,並拘提楊姓被告等7人到案。

檢調發現,楊姓和蔡姓男子是地方派系成員,為了幫郭台銘衝高連署書的數量,於是找上開當鋪的何姓負責人協助,由何男提供當鋪以前客人留存的資料,楊男和蔡男則找來角頭裡的謝姓、林姓、陳姓、蔡姓成員,來幫忙填寫連署書,並將證件影本剪貼至連署書上,總共偽造了1000多份連署,事後楊男還帶著大家到舞廳開心慶功,花了8萬多元。

檢察官在詢問後,認為楊姓被告等7人涉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偽造文書、個人資料保護法等嫌疑重大,分別諭知以20萬到5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