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山中貨車上製毒!電風扇狂吹 「一條龍服務」彰化毒蟲被逮

▲毒品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abay)

▲毒品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刑大今年9月間破獲製毒一條龍,游姓主嫌夥同黃、賴及趙等3人,向朋友借「貨車」,當成行動製毒專車,將原料及工具載到山上杳無人煙的地方後,直接在車上製毒,再用貨車送貨交毒。警方逮捕3人,並在趙住處查獲槍枝及彈藥,檢方今天將全案偵結,依違反毒品、槍砲彈藥等罪嫌提起公訴。

依據起訴書內容指出,游、黃、賴及趙等4人以製造毒品牟取暴利,游於今年7月間,租借趙在社頭鄉山上的住處,將第四級毒品「2-澳-4-甲基苯丙酮」製造為第三級毒品「喵喵」,並交給趙一支聯絡用的手機。

游先從不詳之地取得「2-澳-4-甲基苯丙酮」,再跟不知情馮姓友人借了一輛自小貨車,作為行動製毒專車,再分批將原料載到趙住處儲存點藏放,接著以網路傳訊息方式,聯繫黃、賴及趙與另一名「小胖」將原料搬上車、及攪拌、電子秤、桶子等工具前往深山區,就在車上製成高純度的三級毒品「喵喵」。

小貨車,貨車,開車,車(圖/CFP)

▲犯嫌將「貨車」,當成行動製毒專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犯嫌怕製毒發出刺鼻性煙幕,會被民眾發覺,還帶著發電機及電風扇,沒想到這一切都被檢警掌握,9月1日趁著游將錢交給趙時,當場逮捕。

檢警隨後在趙住處,查獲友人寄放的槍管及改造槍枝、子彈,檢方依據鑑定書報告認為,送鑑槍管2支及79發可擊發具殺傷力,另一支改造手槍,屬非制式手槍,土耳其925-TD型空包彈槍組裝貫通金屬槍管,不排除可供擊發子彈,已另案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