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脫單有望!「3星座」桃花運一路旺到年底

▲選擇B 的人,最近三個月桃花運否極泰來,單身者有望脫單。(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今年倒數一個多月,還有機會脫單嗎?(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許下「今年想要脫單」心願的你,現在還單著嗎?今年只剩下倒數一個多月,加把勁還是有機會達成心願,科技紫微網整理出「3星座」桃花運一路旺到年底,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脫單!

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還沒有脫單的射手座,要自我檢討一下,因為今年射手的桃花運一直都很不錯,可能是你自己沒有積極努力,錯過了一些緣分,但是沒關係,年底前可能會遇到讓你怦然心動的對象,這對象可能是家人或是朋友介紹,一對到眼就知道「是他了!」,進展神速可以手牽手一起甜蜜跨年。

巨蟹座

年底前,巨蟹座可能會遇到出乎意料的緣分,可能只是彼此對看到了一眼,就激起愛的火花,想要成功脫單的話,一定要走出來參加活動或聚會,碰到心動的對象時,記得主動出擊,幫自己多製造一點機會,除了會遇到新的桃花,也有跟前任復合的可能性,若是想跟前任再續前緣的話,可以好好把握年底前的復合時機!

天秤座

天秤座的桃花其實從10月開始就很有感,不過可能出現的桃花都沒有喜歡的,11月開始,會出現不同於之前的桃花類型,讓天秤眼睛一亮,若是有看對眼的,可以勇敢直接的追求表白,成功機率相當大,如果自己不敢衝的話,也可以找身邊的人幫忙,幫你們製造浪漫氛圍,今年脫單肯定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