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爆噴」屎水覆蓋地板 水電師傅救贖背影讓全場讚翻:真英雄

▲▼租屋處馬桶大噴發!家中積滿「黃金水」 他傻眼:能請房東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馬桶爆噴」臭水覆蓋地板,水電師傅救贖背影讓他大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他日前結束夜班工作返回租屋處,身體精神已經很疲憊了,沒想到一打開房門竟發現,廁所地板全是「黃褐色水」,場面讓他超級崩潰,還好後來找到水電師傅願意幫忙,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看了都直呼「隔著螢幕都覺得臭」。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表示,他12日結束夜班工作後回家,不料一開門就發現廁所的馬桶「爆發了」,導致地板覆蓋一層「黃褐色水」,馬桶上還躺著一圈糞便,拍照的過程中甚至又再噴發一次,還好不久後水電師傅上門救援,讓他直呼「看著他充滿帥氣的背影,真想給他磕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師傅是真英雄」、「辛苦師傅了」、「很有味道的屎爆,這師傅是真英雄」、「師傅太敬業了,根本是救世主」、「這個糞水多到彷彿會從螢幕中流出來」、「師傅真的是勇者,車馬費要多給一點」。

也有人說,「我也遇過,永生難忘」、「化糞池滿了,要抽了」、「味道從螢幕飄出來了」、「隔著螢幕都聞到了」、「原來馬桶爆炸是真的」、「你要慶幸,不是坐上面拉一半的時候噴出來」。

▼網友紛紛稱讚師傅真英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租屋處馬桶大噴發!家中積滿「黃金水」 他傻眼:能請房東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