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北首爾締結姊妹市55週年 CIDA辦理工作坊成功促成台韓交流

▲▼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CIDA,首爾,工作坊,文化交流。(圖/業者提供)

▲CIDA協助臺北市文化局舉辦為期三日的國際工業設計青年交流工作坊「TAIPEI X SEOUL X U」,臺北市文化局蔡詩萍局長與臺北市研考會俞振華主委前來致意並頒發感謝狀予10位台韓講師。

圖、文/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提供

今年台北市與首爾市攜手迎向姊妹市締結55週年,象徵著雙城關係的深厚和歷久彌新。在這個特別的年份,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於九月親自訪韓,與首爾市市長吳世勳會晤,共同簽署MOU,為未來的文化交流奠下堅實基礎。

CIDA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身為促進台北與首爾雙城首都設計交流的重要推手,正值協會成立55週年之際,協助台北市文化局舉辦為期三日的國際工業設計青年交流工作坊「TAIPEI X SEOUL X U」。透過台北各地文化考察、台韓設計對談以及創意激盪工作坊,打造雙城設計的對話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活動,韓國kaid工業設計協會是促成台韓交流的關鍵夥伴。CIDA與kaid及日本JIDA工業設計協會,自2000年合作成立ADA亞洲設計聯盟,開啟三國間的交流情誼,致力促進國際設計交流。CIDA與韓國kaid協會建立深厚的交流情誼,本次活動得以規劃更緊密的台韓合作,邀請到五位韓國設計領袖參與,為台北與首爾的交流發展揭開新的一頁。

工作坊最後一日,8組小組激盪討論,以「增加4-8年後市民對文化與設計感受」為題,擲出不同的觀點與設計思考。透過10位台韓導師的指導及學員的熱情參與,「TAIPEI X SEOUL X U」成功營造了一個豐富的雙城設計對話平台,為未來文化發展帶來更多的啟發和可能性,期望台灣與韓國持續更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