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餐廳用餐「玻璃地板」碎裂!1人墜湖溺亡 身分竟是陸前官員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一家水上餐廳近日傳出意外,餐桌下的玻璃地板突然碎裂,2名顧客掉入水中,其中1人不幸死亡。據悉,該名溺亡的顧客是泉州洛江區前區長。

▲▼ 水上餐廳用餐「玻璃地板」碎裂!1人墜湖溺亡 身分竟是陸前官員。(圖/紅星新聞)

▲現場畫面。(圖/紅星新聞)

據《紅星新聞》報導,大陸網路近日傳出在泉州惠安縣聚龍軒餐廳中,疑因玻璃地板破裂,導致顧客落水溺亡。現場圖片顯示,該餐廳有包廂建在湖水之上,意外發生後,地板呈鏤空狀態,底下是發綠的湖水,巨大的餐桌剛好位於十字型框架正中央,保持了平衡沒有掉落。

惠安縣官方13日回應稱,事發時間為9日晚上,共有2名人員落水,其中一個救上來、另一個沒救上來,溺亡顧客是泉州洛江區原蘇姓區長,「好像是在這邊培訓,應該是這樣子。」

涉事餐廳相關工作人員13日稱,目前已經停業,原因是「要裝修」。聚龍小鎮一名工作人員指出,湖上餐廳這兩天並未營業,在重新修整。

聚龍小鎮警務室工作人員表示,聽說了此事,但事情是派出所在處理,具體情況並其不清楚;近期湖上餐廳已經被圍起來,暫時未對外營業。

▲▼ 水上餐廳用餐「玻璃地板」碎裂!1人墜湖溺亡 身分竟是陸前官員。(圖/澎湃新聞)

▲聚龍軒餐廳包廂外觀。(圖/澎湃新聞)

公開資料顯示,聚龍軒餐廳位於聚龍湖畔,依半壁山巒,由主廳與水上十亭組合而成,各具特色;亭子里的地面是由透明玻璃鋪成的,用餐時還能看見湖中游來游去的魚群。

▼ 網傳內容,後續官方證實死者身分。(圖/紅星新聞)

▲▼ 水上餐廳用餐「玻璃地板」碎裂!1人墜湖溺亡 身分竟是陸前官員。(圖/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