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賺得多」被拱請客!男失控持刀爆頭麻吉 法院裁准羈押

▲▼高雄男酒後被酸「賺得比較多」拱請客,怒揮刀砍死好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男揮刀砍死好友,法院裁准羈押。(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記者吳奕靖、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一處鐵皮屋11日深夜爆發命案,3名男子聚在一起喝酒,席間郭男不滿被揶揄「賺得比較多」,被要求請客付酒錢,憤而持菜刀揮砍另2人,其中葉男頭部中刀,送醫不治,郭男當場遭趕到的警方逮捕,昨(12)日下午法院裁准羈押。

警方調查,郭嫌(67歲)、與謝男(59歲)、葉男(64歲)3名男子平常均在工地做工,是好友關係,時常在下工後相約在該處鐵皮屋喝酒聊天,11日深夜3人循往例又到鐵皮屋聚餐喝酒,席間黃湯下肚後,卻為了「誰要請客」而發生口角,隨後郭男疑似禁不起2名好友不斷揶揄「你賺得比較多」,憤而持刀攻擊2人。

▲▼高雄男酒後被酸「賺得比較多」拱請客,怒揮刀砍死好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葉男首當其衝、頭部遭郭嫌猛力砍了一刀,當場倒地不起;而一旁的謝男雙手也遭菜刀劃傷,驚恐逃出鐵皮屋求救。警方獲報到場後,持警棍破門,立即噴灑辣椒水制伏郭嫌逮捕上銬;並將倒臥在地、已經沒有心跳的葉男送醫搶救,惟其傷勢過重,最終仍宣告不治。

郭男遭依現行犯逮捕後坦承犯行,警詢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完畢向法院聲請羈押,12日下午法院裁准羈押,檢警也將會同法醫解剖葉男遺體,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