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院」超不爽!高雄醉男拿菜刀衝護理站嗆聲遭壓制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認為自己還沒有痊癒就被醫師說可以出院,結果在出院隔天晚上就拿了菜刀進到醫院恐嚇護理師以及醫師,員警前往現場要將他逮捕,過程中吳男情緒激動,最後被員警跟保全合力制伏。

▲吳姓男子被保全用甩棍打掉菜刀,隨後被員警壓制在地上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姓男子(白色衣服)被保全用甩棍打掉菜刀,隨後被員警壓制在地上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35歲的吳姓男子在出院後,認為院方在醫療上有疏失,11日深夜11時許,酒後持菜刀到護理站滋擾醫生及護理師。據了解,吳姓男子在小港醫院住院治療,10日中午辦理出院時自稱尚未康復,表示不願出院,並與護理人員有言語糾紛,隔天飲酒後持菜刀至醫院內護理站,意圖攻擊醫生及護理師。

▲吳姓男子被保全用甩棍打掉菜刀,隨後被員警壓制在地上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姓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最後被上銬逮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獲報前往現場處理,吳男情緒不穩並出言挑釁,以手中菜刀威嚇警方及護理人員,揚言將報復醫院等語,經警方現場口頭勸阻無效,對該名男子立即施用辣椒水,一旁醫院保全見狀隨即施以甩棍,將其手上利器打落,警方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全案帶返所依恐嚇、醫療法等現行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現場無任何人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