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太陽花是歷史事件「沒什麼好道歉」 民進黨跳票才需道歉

▲▼蔡正元臉書小編,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向蔡道歉。(左圖/民眾黨提供/右圖/記者屠剛惠攝)

▲柯文哲、蔡正元。(組合圖/民眾黨提供、記者屠剛惠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小編在臉書上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了支持太陽花學運一事道歉,雙方皆澄清並非事實,而蔡正元事後補充說明,柯、黃是為了其他政治事項得罪他的事表示歉意。對此,柯文哲晚間受訪時也說,自己是為了2014年選舉一事請對方多包涵,太陽花為歷史事件,沒什麼好道歉。

柯文哲12日晚間出席彰化競總成立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蔡正元稱柯文哲為了太陽花學運一事道歉,柯文哲表示,自己看到新聞嚇了一跳,後來才知道是蔡正元的小編寫的,而蔡正元也已經發臉書澄清,「其實我跟他說抱歉的是,因為2014年他(蔡正元)是連勝文競選總幹事,我跟他講說『若當年有流彈所及,還請多包涵』,這點倒是有啦。」

柯文哲指出,太陽花是歷史事件,「沒什麼好道歉的」,但他們也有討論太陽花學運當年的訴求,後來都沒有處理,包括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拖到現在,當年民進黨說要處理,現在十年過去了,也躺在立法院沒有處理,「我說需要道歉的是有這種訴求的人,現在跳票,這才需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