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庫發財了!台七乙「測速照相機狂閃」 網笑翻:一堆人中獎

圖文/CTWANT

先前Youtube動畫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意外爆紅,由於內容太過寫實,甚至被封為台灣年度神作,而故事主線就發生在新北連接桃園的「台七乙線」,因此吸引不少重機族前往朝聖,近日更有網友捕捉到台7乙夜晚「燈光閃閃」的景象,笑虧「測速器大豐收!」

測速照相快門閃不停!台七乙「星光大道現場」曝光 網笑翻:一堆人中獎

▲多輛機車在台七乙線奔馳,一旁的測速照相快門閃個不停。(圖/擷取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曬出多段影片,只見在台七乙線的道路上,多輛機車奔馳而過,一旁的測速照相機快門閃個不停,宛若星光大道現場,此情此景讓原PO忍不住驚呼,「夜裡的台7乙真熱鬧,測速器大豐收。」

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嘲諷,「一堆中獎的」、「水嘎,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我知道這樣不應該,但是我笑得好爽」、「政府發大財,國庫需要你們的支持」、「見識了!真的是每秒上千收入」、「這裡改路名叫-星光大道」、「比星光大道的閃光燈還閃」、「那隻是固定式的被拍也是天才,傻蛋」、「前車已經犧牲了,後面還有送死的。」

延伸閱讀
玩泡泡足球爆意外!美魔女自曝「痛到整夜睡不著」:連上廁所都沒辦法
教育真的不能等!10歲男童對人亂比中指 父親懲罰「讓他比個夠」…最後邊哭邊道歉
離婚後「前夫竟跟閨蜜」在一起 人妻崩潰:快被負能量淹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