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繼女自製生日蛋糕!尪居然怒扔垃圾桶 她徹底氣炸

為繼女自製生日蛋糕!尪竟因「少了這一味」怒扔垃圾桶 這句話讓她徹底氣炸

▲女子嘗試為12歲的繼女自製生日蛋糕。(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美國有名女童的母親於幾年前不幸去世,而後家庭中迎來了一名繼母。繼母為了想讓女童再次感受到母愛,於是想自製女童最愛的藍莓口味生日蛋糕,為其慶生,未料當她在購買食材時,卻沒順利買到藍莓,當時時間緊急,所以她只好製作別的口味。令她心碎的是,丈夫看到成果後,竟把蛋糕毫不猶豫丟進垃圾桶,還直言「應該從麵包店買」,她當時氣炸了。事後更將此事分享至論壇,並引起兩派熱議。

據《鏡報》報導,女子於《Reddit》論壇透露,自己為了讓12歲的繼女再次感受到母愛和支持,於是嘗試為繼女自製手工生日蛋糕,她也事先確認了繼女最喜歡的是藍莓口味。但當她前往附近的商店購買食材時,卻沒順利買到藍莓,而當時因為時間緊急,所以她只好製作別的口味,她認為應該沒什麼大不了,豈料當丈夫傑夫(Jeff)看到時,卻瞬間翻臉。

而後雙方發生爭執,傑夫指責她根本沒有用心,一氣之下,甚至把蛋糕扔進垃圾桶,還直言「應該從麵包店買」,女子聽到此話後氣炸了,還不時放聲尖叫,傑夫這時不僅沒安撫她,還要她停下來,女子而後則回了娘家。

事後她將此事分享至論壇,並引起兩派熱議,有許多人站在她這邊,紛紛留言「在那之後我也不會留下來了,那是一種幼稚、報復性的行為,他似乎對他的女兒過度保護了。」

然而,有些人解釋說,女子的丈夫之所以有這樣的反應,可能是因為失去了伴侶,以及為孩子籌劃生日派對的壓力,「正如你所說,女兒的媽媽去世了,他覺得自己是父母,有責任讓女兒幸福。」

延伸閱讀
家人借錢供哥留學…爸想梭哈「2百萬退休金」妹子急了 網揭1關鍵:值得
老闆半夜狂Call 向主管反映竟被嗆「我們2點還在開會」…他傻眼:關我屁事
中年男愛吃「市場1食物」全身水腫!醫檢查搖頭:差點一輩子洗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