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企業老董跳樓 遺書喊冤「沒行賄落馬官員」

▲▼江蘇常州華立董事長承勇跳樓 遺書喊冤「沒行賄落馬官員」。(圖/翻攝微博)

▲江蘇常州華立董事長承勇(中間)。(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家液壓潤滑設備公司的董事長承勇11日驚傳跳樓身亡。承勇生前曾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自己遭到紀委約談,被控拿了一名落馬官員的錢及行賄,受不了審訊的壓力,決定「先走一步」。

根據《第一財經》報導,承勇是常州市華立液壓潤滑設備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該間公司11日公告,稱「凌晨4:36分,常州市華立液壓潤滑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承勇,遭威逼承認接受800萬元存款和現金行賄,含冤跳樓身亡自證清白。」

▲▼江蘇常州華立董事長承勇跳樓 遺書喊冤「沒行賄落馬官員」。(圖/翻攝微博)

報導也提到,承勇生前曾在微信朋友圈發文,「尊敬各位領導和企業同仁,近期我被市紀委約談楊康成副區長放款的事宜,我本人發誓沒有拿他的800萬存款和現金行賄的事情,在裏面一開始只是想盡快交錢走人,沒想到遇到的是進退兩難,審訊小屋子有點難熬,太壓抑,可能是我的心理素質太差了,度日如年,後面還要繼續,我覺得太累了,先走一步,拜拜。」

常州華立還公布了承勇的手寫遺書,內容與朋友圈的發文差不多,但特別提到,「證據都是慢慢猜和想出來的,剛好對上,也是巧合!純屬巧合!」

▼承勇的手寫遺書。(圖/翻攝微博)

▲▼江蘇常州華立董事長承勇跳樓 遺書喊冤「沒行賄落馬官員」。(圖/翻攝微博)

承勇的家屬說,承勇前一天被紀委監委約談,深夜11時多才回到家,看起來壓力很大,還跟妻子說了「對不起」,但未透露與紀委談話的內容。承勇公司的員工也透露,承勇已經連續3天被約談。

承勇提到的副區長楊康成,曾是常州市天寧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他在6月被通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