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賭場」開在雜貨店地下室 警攻堅逮24賭客扣90萬賭資

▲▼ 賭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莊警在雜貨行下方地下室破獲東南亞賭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處不起眼的雜貨店,每到假日夜裡進出人士都相當複雜,大多為越南人,經新莊警長時蒐證發現極可能為「東南亞賭場」,昨11日凌晨近1時許,警前往查緝,逮捕大陸人1位、19位越南人以及4名台灣人,共24人、查獲90萬賭資,警方調查,該賭場需要熟識的同鄉賭客帶才能進入,門禁可說是相當森嚴。

據悉,新莊成德街上1樓雜貨店前面擺放雜貨,後方及地下室其實暗藏天九牌賭場,賭客大多為越南人,少部分為台灣人和大陸人,賭客想要進出賭場必須要由熟識的同鄉賭客帶去,門禁相當森嚴,每到假日夜深人靜時,這處天九牌賭場就會開張,由於進出人士相當複雜、喧鬧,引起地方關注。

▲▼ 賭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莊警分局表示,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職業賭場情事,立成立專案小組進行佈線蒐證,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專案小組於昨(11)日凌晨12時許,持新北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前往查緝。

警方表示,到場後查獲負責人越南籍43歲鄭男、承租人48歲孫男及現場把風工作人員4名、賭客18名,共計24人(4位本國人、中國大陸1位、19位越南人),現場查扣天九牌1組、監視器1組、骰子20顆、賭資共66萬9062元、抽頭金25萬7410元,全案詢後依刑法賭博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 賭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