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指民代地方服務好壞「內行看這項」 讚賴品妤用心跑基層

▲▼賴清德出席「賴清德、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出席「賴清德、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一連跑5場地方造勢,晚上出席「賴清德、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賴品妤不僅是口袋國會、公督盟評鑑第一名立委,上任3年來共提出234部法案、破紀錄1393場會勘及協調會,「一個立委有沒有為地方解決問題、為地方服務,內行的看辦幾場會勘就知道!」

賴清德提三大理由力薦賴品妤,賴表示,賴品妤在立法院認真打拚,獲口袋國會評鑑第一名、公督盟優秀立委肯定。她當選立委3年多來,不僅在國會主責委員會的質詢全勤,更提出234部法案,相當不簡單,自己之前在立院擔任黨團幹事長,也沒辦法一次提那麼多案,所以賴品妤已經超過賴清德。

賴清德直言,一個立委有沒有為地方解決問題、為地方服務,內行的看一項就知道,就是有幾場會勘,賴品妤共處理1393場會勘及協調會,這是自己輔選至今第一次看到,應該是立法院最多的,代表賴品妤用心深耕基層。

賴清德補充,台灣去年對外貿易總額超過9千億美金,比前總統馬英九任期最後一年增加70%,如今台灣不但是全球第18大貿易國,都是國人共同打拚的結果。再者,國內生產毛額也逐年生長到22兆,今年將突破23兆,成為世界第21大的經濟體。

賴清德也提到,賴品妤對手的父親,過去也曾做過議員,後來因為貪污被判刑6年,甚至父子聯手知法犯法,家族不只侵佔國有地蓋豪宅,還蓋停車場牟利。賴清德力讚賴品妤不僅有理想性、對地方建設有貢獻,在國會表現也很優秀,並再次懇請鄉親,明年1月13日一定要出門投票,更與鄉親許下山盟海誓,「總統賴清德一票,立委賴品妤一票,政黨票民進黨一票」。

▲▼賴清德出席「賴清德、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出席「賴清德、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