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出國玩「孤獨到爆」?過來人卻曝2優點:超爽的好嗎

▲▼桃園機場,桃機,旅客,出國,搭機,登機報到。(圖/記者李姿慧攝)

▲有網友好奇詢問,一個人出國會不會孤獨感滿滿,卻有許多過來人揭露優點。(圖/記者李姿慧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由於國旅價格相當昂貴,不少民眾會選擇出國旅遊,一個人出國的優缺點也因此受到討論。對此,有人好奇詢問,若是一個人出國遊玩,孤獨指數是否相當高,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有過來人揭露2大好處,直言「超爽的好嗎」。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先前曾經一個人出國過,當時站在異國的街道上,看著周圍的人群,心中有說不出來的空虛感,讓她感到好奇,「那麼大家知道一個人出國的孤獨指數有多高嗎?有比一個人唱KTV,一個人去遊樂園厲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後,卻有不少過來人直呼,「沒人管超爽的好嗎」、「一個人出國去玩超爽的好嗎」、「有的人會受不了,也有的人自己出去玩」、「還好吧,本魯下周就要一個人出國玩,其實超爽的。」

此外,也有人點出一個人出國的好處,分別是「不必趕行程、完全看心情調整」,以及「想幹嘛就幹嘛,不必遷就他人」,且自己一個人走在旅遊的途中,更容易結識別的國家的朋友,玩起來才有放鬆、享受自我的感覺。

不過,也有人點出,組團出國與一個人出國的差別,至少要待個3、4天以上才能感受差異,若是行程太過緊湊,也很難體會能夠自由安排時間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