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送醫院...赫見海洛因藏褲底 「來不及吸就被逮」男下場曝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龜山區發生車禍,被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手術時,醫護人員在其鼠蹊處發現一小包海洛因,立即報警處理。(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龜山區發生車禍,被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手術時,醫護人員在其鼠蹊處發現一小包海洛因,立即報警處理。(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龜山區某處發生車禍,被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手術時,醫護人員在其鼠蹊部處發現夾藏一小包疑似毒品物,立即報警處理,龜山警方查出是一級毒品海洛因;桃檢複訊時,陳男坦承是案發前一天向綽號「莊大哥」等男子購得準備施用,未料翌日卻發生車禍被查獲,檢方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7歲的陳姓男子今年4月18日上午在龜山區某處騎車時發生車禍,被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治療,醫護人員認為其腿部處必須縫合接受手術,結果卻發現在其鼠蹊部夾藏一小包夾鏈袋,內藏不明粉末狀異物,立即報警處理,龜山警方大華派出所員警到場,疑似毒品經化驗後證實是一級毒品海洛因,重量約0.31公克,陳男坦承持有,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複訊時,陳男坦承犯行,辯稱是案發前一天在新北市新莊區迴龍捷運站附近,向綽號「莊大哥」男子購買,隔天藏在鼠蹊部準備施用,未料卻發生車禍被醫護人員察覺;檢方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並追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桃園電動自行車充電突自燃 波及2自行車「整條巷子變白色」

鬧鐘狂響引殺機!狠男持金屬管+刨刀兩度攻擊租客奪命 一審逃死

狒狒溜出六福村「慘死民宅」 開槍獵人沒事...下令開槍技工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