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年男友突嫌「素顏沒FU」:連讓對方爽都不會!她1舉動全場讚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聽完後心碎滿地。(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性愛能讓感情更緊密,不過在過程中,另一半若感到不舒適,可千萬別強迫,一名女網友表示,跟前任交往2年,過著半同居的生活,後來有段時間到外縣市工作,回來同居之後,發現男友都不碰她了,原因居然是「素顏沒感覺」,讓原PO很心碎,後來受不了分手,如今已經走出情傷。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和前任是因為跳舞而認識,交往時雙方都有自己的住處,不過她長時間會住在男方家,算是半同居,中間有過大大小小的吵架,但是都沒有想要分手,「直到我某段時間去其他縣市工作,回到同居生活時發現男友不再碰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達半年的時間,原PO用了很多暗示,也向朋友請教情趣方面的問題,但男友卻無動於衷, 還對她吼「你連要怎麼讓對方爽都不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吧」,並抱怨原PO天天素顏,只有出門才化妝,「哪做得下去?」

這幾句話聽在原PO耳裡相當心痛,後來兩人也分手了,「原諒一個人,不只要原諒那一次,而是每當再次想起這件事時,你都要再原諒他一次」。

對此,網友大讚分手是對的,「應該是有新洞了,才什麼話說的出來」、「真假,我男友都叫我不要化妝,化妝完全不敢親親抱抱,怕衣服沾到」、「恭喜你解脫了」、「你應該嫌棄他雞雞小才對」、「我整天也在我男友面前素顏走來走去」、「有次睡前準備要卸妝,他突然阻止我,說蛤妳要卸妝了喔,這樣等下會軟掉欸,真的是會受傷很久很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