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躲後車廂推銷自動功能 狂喊「公主殿下」超慘!被鎖死出不來

業務躲後車箱推銷自動功能 狂喊「公主殿下」結局慘爆!被鎖死出不來了

▲業務躲後車廂推銷自動功能,狂喊「公主殿下」結局慘爆!被鎖死出不來了。(翻自X平台)

圖文/鏡週刊

中國流行各行業直播賣貨,近日X平台網友就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賣車業務奮力賣車,推銷自家車子的自動控制功能,但沒想到結局卻在意料之外,而且差一點出人命。

影片可見這名男業務推銷自家車子的自動控制系統,於是他自己跑進後車廂躲起來,整個人完全鎖進後車廂裡。之後業務開始喊「公主殿下」,而「公主殿下」也回應:「副駕您好。」業務開始下指令「打開後備箱」,接著公主殿下問:「確認要打開後備箱?」業務高喊:「確認!確認!」

業務躲後車箱推銷自動功能 狂喊「公主殿下」結局慘爆!被鎖死出不來了

▲業務躲進後車箱,測試自動控制功能。(翻自X平台)

不過詭異的是,無論業務怎麼喊,後車廂的門就是不打開。於是業務再一次問「公主殿下」,並重複問相同問題,沒想到「公主殿下」還是不理會,讓業務繼續被鎖死在後車廂,無奈地喊:「救命啊!」有些網友看到這裡,急得想幫這名業務報警。影片也可見,這名業務和「公主殿下」僵持了1分多鐘,「公主殿下」終於接受指令,打開後車廂。

業務躲後車箱推銷自動功能 狂喊「公主殿下」結局慘爆!被鎖死出不來了

▲狂喊「公主殿下」,但被鎖死出不來了。(翻自X平台)

對於這起「放送事故」,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業務的普通話不標準,導致「公主殿下」聽不懂,所以遲遲不放人。另外也有網友說:「這個讓我不禁笑了!」、「腦殘。」、「與其搞花俏,倒不如做好車子的安全性能。」

更多鏡週刊報導
97歲翁自駕撞卡車再撞大樓 稱「我不在車上」警傻眼!高齡駕駛再引熱議
險變鐵達尼!1千人豪華郵輪遇風暴「上拋下摔」百人受傷 遊客絕望寫遺書
男被機器人誤判成「一箱蔬菜」 被分揀擠壓成「碎肉」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