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大生接手日本餐廳爆紅!她被認出「是台灣球員女兒」

▲▼2正妹女大生接手餐廳爆紅,其中一人是許銘傑女兒。(圖/翻攝PTT)

▲2正妹女大生接手餐廳爆紅,其中一人被台灣網友認出是許銘傑女兒。(圖/翻攝PTT)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分享了日本一家由兩名女大學生經營的中華料理餐廳,引起眾多鄉民的好奇心,而其中一位女大學生被挖出身分,竟是台灣知名棒球員「貓仔」許銘傑的女兒,讓人感到更加震驚。

原PO在PTT上貼出了這家日本中華料理餐廳的照片,透露由兩位女大學生經營,主打招牌炒飯,而2人之所以會接手,背後的故事令人感動。原來是老闆的孫女不願祖父的店消失,因此毅然決然踏上經營的道路,並邀來好友一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眼尖的網友立刻辨識出,其中一位女大學生是知名棒球員許銘傑的女兒,引起一陣熱議。先前有網友分享,這兩位女大學生去年接手該餐廳,直到今年初才因美食YouTuber介紹而走紅。隨後,她們上了電視節目,成為大學生美女主廚,吸引更多關注,也讓這家餐廳成為排隊熱點。

餐廳不僅以美味的招牌炒飯受到好評,牆上還掛著一件許銘傑的棒球衣,讓人不少人慕名前往。這也讓原PO發出了對於在這樣的餐廳工作的想像,「跟兩位正妹女大生整天上班,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網友紛紛回應,驚嘆許銘傑的女兒的美麗,同時也刷留言讚嘆,「很清秀啊,蠻可愛的」、「許銘傑的女兒啊,很正」、「好正,買機票去吃了」、「這店很有名,最不容易的是她家不缺錢」、「在IG上看過,感覺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