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基隆壽司季得獎名單出爐 副市長邱佩琳:打響美食嶄新形象

▲2023基隆壽司季得獎名單出爐。(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023基隆壽司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為推廣基隆漁獲及壽司美食文化,基隆市政府今年首度舉辦「基隆壽司季」活動,獲得31間在地知名壽司及連鎖店家熱烈響應,且還舉辦壽司店票選活動,票選活動期間(8月17至9月10日)網站瀏覽達10萬1625人次,總投票人次達1萬8968人次,票選活動得獎名單出爐,請得主還未領獎盡快前往兌換。副市長邱佩琳表示,希望打響基隆美食之都及壽司城市的嶄新形象。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指出,首屆「2023基隆壽司季」以基隆壽司為主題,結合創意宣傳及到店線上票選行銷,希望能讓更多熱愛美食的人知道基隆特有的海味文化,期望能持續帶動「來基隆吃壽司」的旅遊風潮,共同打造基隆「美食之都・壽司城市」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基隆壽司季得獎名單出爐。(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023票選活動得獎名單。

邱佩琳表示,基隆的漁貨是臺灣的驕傲!這次活動以壽司為主題,不僅結合了創意宣傳,還加入到店消費票選的行銷方式,讓更多熱愛美食的朋友們,瞭解到基隆獨特的海味文化!她進一步表示,「2023基隆壽司季」活動的成功,不僅帶動「來基隆吃壽司」的旅遊風潮,更打響基隆美食之都及壽司城市的嶄新形象。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也表示,衷心感謝各店家的積極參與和支持此次票選活動,未來基隆將持續發揚作為海港城市的獨特優勢,除整合美食產業鏈外,更將積極結合旅遊資源,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品味基隆美食、體驗海洋文化,創造出龐大的觀光商機,讓基隆成為一個深具魅力的港灣城市。

「2023 基隆壽司季」人氣競賽票選活動完成投票者,中獎名單將於9月22日前公佈,有投票的民眾不要錯過唷!詳細得獎名單請上「2023基隆壽司季」官網查詢。

▲2023基隆壽司季表揚最鱻店家。(圖/記者郭世賢攝)

▲▼「2023基隆壽司季」頒獎表揚最鱻壽司店家。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右4)。

▲2023基隆壽司季表揚最鱻店家。(圖/記者郭世賢攝)

▲2023基隆壽司季表揚最鱻店家。(圖/記者郭世賢攝)

▲2023基隆壽司季表揚最鱻店家。(圖/記者郭世賢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出席海峽兩岸港口城市論壇 謝國樑明率團赴深圳交流

►女網友騙投資1塊普洱茶1千美金 金山警與行員聯手保住65萬!

►《腹嶼》賦予基隆街區新篇章 11/4音樂派對免費入場

►基隆Podcast訓練師探討寵物行為 派出所可愛警犬Q寶首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