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機場地勤出包!長榮航空引擎被「撞破洞」 262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入選全球最佳航空第9名、最佳機上餐第8名。(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一架班機在曼谷被地勤運輸車撞上受損,圖非事件班機。(資料圖/長榮航空)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今一架曼谷返台班機,原定下午起飛,在地面作業時,因曼谷地勤出包,運送行李的運輸車撞上長榮航空右側引擎,造成凹陷和破損,262名旅客受影響,長榮規劃簽轉部分旅客,其他旅客將安排住宿改明天返台。

長榮航空表示,今(9)日長榮BR202曼谷-桃園航班,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時40分起飛,該航機於地面作業時,因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及破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班機在曼谷機場遭地勤運輸車撞上受損。(圖/讀者提供)

▲長榮航空班機在曼谷機場遭地勤運輸車撞上受損。(圖/讀者提供)

由於航機已經受損,長榮航空指出,航機已不適航並需要進一步檢修,曼谷地勤公司肇事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長榮航空指出,該班機計有262名旅客,長榮航空已於第一時間尋找替代航班協助旅客簽轉,少數無法於今日簽轉之旅客,則安排入住飯店,改搭明日之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