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對號列車 他抬頭「整排Ctrl+V」!網笑:上了異世界列車?

▲▼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原PO搭火車拍下「複製貼上」一幕。(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民眾近日搭對號列車,坐在車廂中間靠走道的位子,偶然抬頭一看,忍不住拍下眼前罕見一幕,笑呼「複製貼上」。照片曝光後,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也覺得超有趣,「稍微確定一下你在第幾層夢境好嗎?不然怕你回不來」、「感覺上了通往異世界的列車」、「簡直一模一樣」。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他大約坐在車廂中間、右側靠走道的位子,拍下的則是左側靠走道的一排乘客,乍看過去都是白色短袖T恤,配上身後紅色絨布椅背,頓時讓原PO有種「複製貼上」的錯覺,只是有的乘客有靠扶手、有的沒有。

▲▼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瞬間引發熱論,「你稍微確定一下你在第幾層夢境好嗎?不然怕你回不來」、「轉過來,臉全部一樣」、「這遊戲作者也太敷衍了」、「紅白勝利,有夠犀利」、「簡直一模一樣」、「然後同步轉頭……XD」。

其中有人表示,「感覺上了通往異世界的列車……」,原PO便回覆,「真的是異世界,入營專車QQ」,言下之意,幾名「複製貼上」的乘客大概都是阿兵哥。另外,得知原來這班是「入營專車」後,不少人直笑,「搭過最死氣沉沉的火車就是這趟了」、「那……頭也快複製貼上了!」「唯一一次希望誤點甚至有每日任務的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