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12年被通緝!行李不離身隨時跑路 聊天太大聲...警察上門了

▲▼三民一通緝             。(圖/記者陳宏瑞攝)

▲張姓男子(中)遭通緝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36歲)因販賣毒品案遭法院判刑12年確定,但他拒絕報到服刑,還帶著行李四處藏匿準備隨時落跑,他8日下午和友人在租屋處飲酒聊天,卻因聲音太大被鄰居檢舉,警察上門盤查時,張男嚇得說不出話,員警直覺有異,一查果然發現張男已經遭通緝,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所員警8日下午4時許巡邏時,接獲報案稱建國三路某大樓內嬉鬧聊天聲妨害安寧,員警到場後,張男開門看見警方到來,神情緊張驚訝到說不出話,此舉引起員警注意,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當場將其帶返偵辦。

▲▼三民一通緝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將張姓男子(中)移送歸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張男是今年9月已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須入監服刑12年,為躲避查緝,通緝期間不僅會定期更換住宿,行李也均不離身隨時準備跑路方便躲藏。

張男面對員警盤查,起初裝傻表示自己一直都在休息,遲遲不願配合且試圖拖延時間,直到員警不停勸說後他才卸下心防乖乖配合,過程中員警一句「你是不是有案件沒去處理啊?」眼見紙包不住火,他才坦承自己確實沒有去報到遭通緝,全案訊後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立即發監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