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犯罪被YTR挺爆 他嘆「台灣的悲哀」!PTT吵翻:看到下限了

▲▼Joeman怎麼脫罪?律師勸他「供出上游」:比抄佛經有用。(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發道歉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6日遭警方送辦,7日上傳道歉影片,獲得許多YouTuber轉發支持。但一名網友看不慣,表示「一個犯罪的人還有這麼多人挺?」認為這是台灣的悲哀,因為吸食大麻就是犯罪,好奇這種情形是不是證明台灣法治觀念低落?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Joeman昨日更新道歉影片後,獲得許多YouTuber好友力挺,包括魚乾、阿滴、胡子、妞爸、Cheap、宜峯Chris、涼子、好放Have Fun、「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創辦人志銘、百靈果、菜喳、「豪哥來了」許家豪,都在限時動態轉發他的影片,無不認為他勇敢面對錯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一名網友看到後卻無法認同,在PTT發文表示Joeman因為大麻鬧上新聞,犯法的人就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結果卻有一大票人跑來支持Joeman,「有沒有搞錯啊?一個犯罪的人還有這麼多人挺?」更直呼這是台灣的悲哀,因為吸食持有大麻就是犯罪,大麻是毒害人民的毒品,他支持醫療用途,但反對日常娛樂,也好奇一堆Youtuber力挺Joeman,「這是不是證明台灣法治觀念十分低落啊?」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嫌台灣交通不夠爛,還來大麻」、「這群所謂KOL真的完全沒有在乎過公眾責任,真的有夠丟臉的」、「台灣就人情世故遠超於法治呀」、「看到下限了」、「不就跟政治圈一樣,台灣人都是這樣的」、「YT仔就是要流量,這次不白蹭何時才能白蹭?」「犯法就犯法,有什麼好加油的」、「國家的法治觀念都被某些人搞垮了」、「力挺的一律不看退訂」、「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真實樣貌」。

▲▼。(圖/翻攝自PTT)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人幫忙說話,「你說道德也就算了,也沒人說不該抓吧」、「有很多人的點閱率是受Joeman關照才有的吧」、「裡面有人說他不用制裁嗎?今天你犯了錯,朋友幫你打氣,難道就是鼓勵你犯錯嗎」、「不是挺他違法吧,你的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