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視訊妹子「爽看洗澡30分鐘」 她反被提分手:說我不信任

▲▼渣男,劈腿,出軌,A片,看片,偷情,男友,老公。(圖/記者鄺郁庭攝)

▲男友和其他女生視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也許是我對你不夠好,所以才讓你這樣子對我。」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看了男友的對話後,才發現對方和其他女生搞曖昧,且還開視訊看別人洗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理由欺騙自己!」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表示,她之前不小心看到男友和其他人的對話,「你跟別的女生聊得很開心,她還開視訊讓你看她洗澡30分鐘」。怎料當她向男友提起此事,對方反倒怪她沒事找事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她一直知道男友常欺騙她,「我是真的不傻,你知道嗎?我選擇一而再再而三相信,可是始終得到這結果。」先前男友騙她去南部探親,但實際上卻是和別人去花蓮、台北過夜,如今她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繼續騙自己,可若要放手,她又不甘心,「我想我應該跟你一樣好好的多愛自己才對」。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最後則說,男友已經向她提分手了,「他覺得我不信任他,總是誤會他去亂來等等,所以我們已經分手了」。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安慰道,「分開是對的,做回自己更快樂」、「心疼執著的自己,拍拍」、「傻一次就夠了,祝福你找到自己的正緣」、「離開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分得好,你值得更好的」、「恭喜你解脫了!先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不會避嫌的伴侶以後還會有很多風雨等著,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