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聯名三明治下架「丟棄不回收」!PTT見公文驚:竟然還在賣

▲▼             。(圖/翻攝自PTT)

▲商品丟棄不回收 。(圖/翻攝自PT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Joeman」因家中被搜出大麻遭檢警調查,多年建立的螢幕人設大翻車,眾多代言恐面臨解約問題,其中,Joeman今年與7-11推出聯名款商品,如今似乎爆出產品下架的消息,甚至還有內部公文流出,光速切割引起熱議,不少人也驚呼「原來還在賣!」

有網友在PTT以「JOE式醬燒烤雞蛋三明治全數下架?」為題發文,曬出一張疑似超商「內部通知」,主旨寫著「JOE式醬燒烤雞蛋三明治下架與即日起休配通知」,內容提到請門市協助全數下架該款三明治,「商品直接丟棄不回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立即掀起討論,「看來有可能真的要賠錢囉」、「站在小七立場,不丟問題更多」、「食材很無辜」、「這就是所謂的光速切割術嗎?」「用65折貼紙把臉擋起來就好了吧」、「怕被做文章吧,至少先停賣」。還有內行人指出,「看起來是POS機的內部公告,不太像假的」。

▲▼Joeman。(圖/翻攝自instagram/Joeman)

▲Joeman涉嫌毒品案,形象大翻車。(圖/翻攝自instagram/Joeman)

其中,不少人也驚呼,原來商品還在販售,「原來檔期還在哦」、「在小7很久沒看到Joeman的聯名,原來還有賣」、「這款還有在賣喔,以為早就下檔了」、「居然還有,以為那個是限定期間的」、「我比較驚訝的是放到現在」。

手握眾多代言的Joeman,如今涉毒恐面對廣告約問題,經紀人7日回應《ETtoday星光雲》:「目前仍在跟廠商努力溝通中,由於團隊目前都忙於溝通,且都簽有保密條款,整體損失還無法估算,感謝外界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